“青春志筑梦十载,同心力共创未来”——国际杰青计划十周年研讨对话活动成功举行

为落实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相关共识,深入实施“一带一路”科技人文交流行动,增进对话交流、拓展沟通渠道、丰富互促共进平台,国际杰青计划十周年研讨对话活动于2023年10月31日以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在京成功举行,主题为“青春志筑梦十载,同心力共创未来”。

2023-11-01 16:42

循环经济促进可持续未来——联合国开发计划署Re:Think2023可持续发展创新周活动举办

9月15日-22日,联合国开发计划署Re:Think 2023可持续发展创新周(SDG InnoWeek)活动在成都举行。活动汇聚了来自政府、国际组织、学术机构、社创组织和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实践者们,共同探讨如何在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的中期节点,为全人类和我们的地球创造继续迈向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关键行动。

2023-09-17 17:55

“汇聚科技力量 守护多彩未来”
首届中国—克罗地亚生物多样性保护与利用科技合作对话会议成功召开

为进一步深化中国与克罗地亚等中东欧国家科技创新务实合作,做实做强生物多样性保护与利用领域创新主体交流平台,6月15日,首届中国—克罗地亚生物多样性保护与利用科技合作对话会议在成都成功召开。

2023-06-20 09:29

深化中罗农业领域交流合作——中国—罗马尼亚设施农业科技合作对话会议成功召开

6月12日,由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主办的中国—罗马尼亚设施农业科技合作对话会议于中国农业科学院(北京)和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农业科学与兽医学大学同时召开,在两地分设主会场,旨在为深化中罗设施农业领域科技和产业的合作,中国绿色节能设施农业技术在罗马尼亚及中东欧国家的推广应用提供新思路。

2023-06-14 13:10

增进务实合作 共谋互利发展 
中国—中东欧国家材料与化工创新合作圆桌会议成功召开

为进一步深化中国—中东欧国家科技合作,促进沟通对话、发掘合作潜能,打造面向专业领域的创新合作交流新平台,5月18日,中国—中东欧国家材料与化工创新合作圆桌会议在宁波成功召开。

2023-05-23 10:16

科创共赢 中韩生物技术合作发展论坛举办

9月28日,“中韩生物技术合作发展论坛”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成功举办。本次论坛是“科创共赢”中韩建交30周年创新合作系列活动之一,围绕两国生物技术及产业发展现状、创新合作战略、项目资源对接等议题,通过主旨报告、合作签约、项目路演等方式开展了深入交流。

2022-09-30 09:56

新起点、新活力——“新材料技术云对接会”为中波科技合作开辟新空间

为深化中国波兰两国科技创新合作,搭建双方新材料领域创新主体交流合作平台,中波前沿科技合作—新材料技术云对接会于2022年9月20日以线上方式成功举办。

2022-09-21 14:08

毕亮亮:中印两国建交以来,政府层面开展广泛合作

2021-09-10 13:57

2021中国(武汉)海外人才创新创业项目大赛日本分赛区预赛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7月31日,2021中国(武汉)海外人才创新创业项目大赛日本分赛区预赛颁奖仪式顺利举行。日本赛区征集到有效申报项目共56项;经第一轮书面审查,筛选出27项参加预赛;预赛分“大健康、电子信息和高端设备”领域,选出7项入围武汉决赛。

2021-08-02 09:20

中德数字化转型论坛聚焦面向疫情的数字创新

12月10日,由中国科协和德国中国之桥协会联合主办的“中德数字化转型论坛”以视频会议的方式召开,中德双方代表就“面向疫情的数字创新”主题,围绕加强中德数字化合作,共同应对疫情等进行了交流。 

2020-12-11 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