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北京石墨烯论坛将于10月底举行

2018-09-30 09:31:20 来源: 中国科技网 作者: 华凌

 中国科技网·科技日报北京930日电(记者华凌)为加强石墨烯领域国际学术交流与合作,推动石墨烯前沿技术与产业深度对接融合,由北京石墨烯研究院(BGI)主办的“北京石墨烯论坛2018暨北京石墨烯研究院揭牌仪式”将于10月24日-26日在北京举行。

此次论坛将以“融通政产学研,共谋未来产业”为主题,设立北京石墨烯研究院揭牌仪式、石墨烯学术论坛、石墨烯产业论坛、石墨烯政策论坛、专家对话五大会议板块和石墨烯企业展区,并邀请全球石墨烯领域顶尖专家学者、企业家、政策专家和投资人齐聚一堂,交流石墨烯前沿技术成果,分享石墨烯产业最新进展和发展建议,旨在通过技术、产业、政策、投资等各方共同参与,搭建石墨烯领域政产学研交流对接平台和高端国际交流合作平台,加快推进石墨烯产业化进程。

据悉,北京石墨烯研究院是在北京市政府支持下,由北京大学联合产业界和社会资本发起成立专注于石墨烯产业核心技术研发与服务的新型研发机构。首任院长由中国科学院院士石墨烯专家刘忠范担任。诺贝尔奖获得者、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康斯坦丁·诺沃消洛夫.应邀担任名誉院长和理事长BGI选址中关村翠湖科技园智谷中心,十年规划总投资约20亿元,致力于建设石墨烯新材料研发高地和引领世界的石墨烯谷,形成带动千亿规模的石墨烯高科技产业,打造中国未来石墨烯产业的基石和核心竞争力。

加载更多>>
责任编辑:孙玉松
天津大学话剧《侯德榜》在中国人民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