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来深招商推介万亩产业园区

2017-08-03 10:35:41 来源: 深圳晚报 作者: 王瑾瑜

深圳晚报讯 (记者 王瑾瑜) 8月2日,以“抢抓湾区合作机遇,共建产业发展平台”为主题的2017年深圳·江门招商推介会在深圳前海华侨城JW万豪酒店举行,推介江门市四大万亩产业园区,以及新会区22个招商项目,500多名各界嘉宾出席活动。

在推介会上,江门市副市长蔡德威热情洋溢地致辞。他指出,深圳作为“粤港澳大湾区”的龙头城市之一,起着重要的引领作用,而江门作为“粤港澳大湾区”的重要成员,也正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并以得天独厚的优势,为众多企业落户打通“创富之路”、搭建“创富平台”、开启“创富模式”。

江门市新会区区长梁明建介绍了新会经济发展战略地位,区位交通优势和产业发展情况,并向与会嘉宾重点推介了深圳-江门工业园、粤澳(江门)产业合作示范区、珠西化工集聚区、枢纽新城、银湖湾滨海城等重要产业发展平台。

据了解,推介会上,新会区签约项目33个,总投资约180亿元,其中签约项目9个,总投资约110亿元;达成合作意向项目26个,总投资超480亿元。这些项目主要集中在航天半导体、微电机、激光设备、精密模具等行业。另外,还推出先进制造业、旅游文化、城市可经营和交通基础设施4大类22个推介项目。

责任编辑: 冷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