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会见美国工商界和战略学术界代表

习近平:希望两国各界人士多来往、多交流,不断积累共识,增进信任,排除各种干扰,深化互利合作,为两国人民带来更多实实在在的福祉,为世界注入更多稳定性

2024-03-27 17:51

美美与共的力量——习近平主席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部发表重要演讲十年间

十年前的3月27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部会议厅座无虚席。

2024-03-28 07:16

新华时评丨树立正确战略认知——推动中美关系持续稳定健康向前发展系列评论之一

国家主席习近平27日在人民大会堂集体会见美国工商界和战略学术界代表。习主席在会见中高屋建瓴地指出,美方应同中方相向而行,树立正确战略认知,保持中美关系止跌企稳的势头,积极探索正确相处之道,推动中美关系持续稳定健康向前发展。

2024-03-28 22:42

李强在国务院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工作视频会议上强调 扎实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 促进经济转型升级和城乡居民生活品质提升 丁薛祥主持会议

3月28日,国务院召开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工作视频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强在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和全国两会精神,扎实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以更新换代有力促进经济转型升级和城乡居民生...

2024-03-28 20:48

复交两个月后,中瑙两国元首在北京会面

3月25日下午,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同来华进行国事访问的瑙鲁总统阿迪昂举行会谈。

2024-03-27 10:33

赵乐际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24年年会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赵乐际3月28日上午在海南博鳌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24年年会开幕式,并发表题为《团结协作,共迎挑战,携手开创亚洲和世界美好未来》的主旨演讲。

2024-03-28 19:30

习近平会见斯里兰卡总理古纳瓦德纳

3月27日下午,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会见来华进行正式访问的斯里兰卡总理古纳瓦德纳

2024-03-27 19:59

二十届首都规划建设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京召开 蔡奇出席并讲话

二十届首都规划建设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3月27日在京召开。

2024-03-28 07:16

习近平会见荷兰首相吕特

3月27日下午,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会见来华进行工作访问的荷兰首相吕特。

2024-03-27 18:59

赵乐际会见博鳌亚洲论坛理事会代表并与中外企业家代表座谈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赵乐际27日在海南博鳌集体会见博鳌亚洲论坛理事会、部分咨询委员会和战略合作伙伴企业代表,并与中外企业家代表座谈。

2024-03-27 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