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桌论坛丨罗伟伟:中小企业的发展离不开政府的支持

2020-08-29 10:49:14来源: 中国科技网—科技日报 作者: 马嘉悦 整编

8月28日,以“深圳中小微企业数字化赋能进行时”为主题的 “云上深圳·智慧中小”高峰论坛在深圳举办。

论坛上,中小企业代表结合自身行业特点,围绕当前发展困境和数字化探索经验展开了一场精彩的圆桌讨论。原华中科技大学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培根院士、深圳中小服务局副局长吕哲、埃克斯工业有限公司总裁李杰、赢家时尚集团执行总裁吴庆业、深圳市电子商务安全证书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理罗伟伟、深圳市沃尔核财股份有限公司首席信息官董辉6位嘉宾,在科技日报社副社长房汉廷的主持下,进行了充分而深入的交流。

事业卓有成效,是获得了哪位“天人”的帮助,还是由环境造就?深圳市电子商务安全证书管理有限公司罗总介绍说:我从入行开始一直做企业数字化,已经做了14年。我很知道对于中小企业来说,在数字化过程中,它们所面临的问题、痛点和诉求。我们公司做的就是给企业间搭建一个信任的桥梁,特别是中小企业。

我们最早的服务是从政府开始的,在我们国家,政府对数字化的认可度高,投入力度大。从服务政府到服务企业的逐步发展,深圳市政府单位、服务伙伴、股东都给了我们很大的支持。因为我们这个单位的性质相对特殊,必须要拿国家牌照,深圳市工信局、密码局都属于我们的主管单位,在业务开展当中,他们都给了我们非常多的帮助和协助。

加载更多>>
责任编辑:马嘉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