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2020浦江创新论坛将集中亮相万余项技术创新需求

2020-10-20 08:56:38来源: 新华财经 作者:

作为国内首个以“创新需求”为主题的科技展览,展会将以“中国需求,全球揭榜”为宗旨,组织国内外相关团队开展对接活动。通过“需求侧引领、供给侧发力,服务侧助力”,建立汇聚全球创新资源、助力中国创新的桥梁。

科技部、浦江创新论坛秘书处16日在京召开2020浦江创新论坛新闻发布会。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二级巡视员陈宏凯表示,今年论坛将新增全球技术转移大会(展会),并集中展示全国一万余项技术创新需求。

陈宏凯介绍,作为国内首个以“创新需求”为主题的科技展览,展会将以“中国需求,全球揭榜”为宗旨,组织国内外相关团队开展对接活动。通过“需求侧引领、供给侧发力,服务侧助力”,建立汇聚全球创新资源、助力中国创新的桥梁。

该展览中线下展区主要内容包括四大板块(国家重大成果Tech-top、企业创新需求对接Tech-need、世界桥梁Tech-world、中小企业创新产品首发Tech-new)和特设展区(主宾国、主宾省),集中展示全国一万余项技术创新需求,500余项国际国内待转化成果,200余项中小企业创新产品、100项共性需求解决方案,50余家科技服务机构。

据悉,本届浦江创新论坛活动周将于2020年10月22-30日在上海举行。其中,全球技术转移大会(展会)定于10月28-30日在上海展览中心举办。

加载更多>>
责任编辑:何沛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