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 | 2021世界5G大会闭幕式

闭幕式上,将总结本次大会成果,为5G应用设计揭榜赛颁奖,并进行产业发布及签约仪式,敬请期待!

2021-09-01 12:39

直播 | 5G与智慧教育论坛

2021年9月1日,“5G与智慧教育论坛”在京举行。本论坛汇集海内外教育界、科研院所、企业界的杰出代表,为当前特殊时期以及未来下一阶段,5G/6G的研究探索与进一步赋能智慧教育,创造交流探讨的平台,加快推进5G/6G技术研究与智慧教育应用的深入与拓展。

2021-09-01 12:37

直播 | 5G与碳达峰 碳中和论坛

“5G与碳达峰、碳中和论坛”2021年9月1日在京举办。院士、专家共聚一堂,围绕“5G赋能能源互联网”、“5G与可再生能源及能源存储与转换”、“5G终端/基站对新能源的需求和趋势”等议题展开深度研讨,推动能源电力生产向绿色、低碳转型以及能源电力消费向高效节能转型,助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的目标。

2021-09-01 12:35

直播|直击世界5G大会现场 体验5G带来的非凡体验

无人露天矿山是怎么挖矿?裸眼3D训练可以改善视力?博物馆是怎么被搬到云端的?智慧交通仅仅是单车智能吗?9月1日,科技日报记者带你走进“2021世界5G大会”展览大厅,通过沉浸式体验,感受5G所带来的非凡新世界!

2021-09-01 10:41

直播|5G与新视听论坛

“5G与新视听论坛”2021年9月1日在京举办,国内外专家将围绕“5G助推视听产业全面升级”、“5G时代推动体育传播新发展”等议题展开深度对话和讨论,为促进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对即将到来的2022北京冬奥会提供新视野、新思路。

2021-09-01 09:45

直播|5G与智慧冬奥论坛

2021年9月1日,“5G与智慧冬奥论坛”在京举行。体育产业目前正面临新一轮的数字化转型,而作为行业数字化转型的重要使能技术,5G的商用对于传统体育产业转型来说可谓如虎添翼。论坛上,国内外院士、专家将围绕“5G与冬奥智慧园区”、“5G与信息安全”、“5G与冬季项目运动训练”等议题展开深度对话和讨论,积极探索5G助力传...

2021-09-01 09:43

直播|5G与医疗卫生和健康论坛

“5G与医疗卫生和健康论坛”2021年9月1日在京举行。5G健康医疗是5G技术在健康医疗行业的一个重要应用领域。论坛上,国内外院士、专家将围绕“5G+疫情防控”、“5G+中医药诊疗及发展 ”、“5G+智能诊疗”、“5G与生物医药”等议题展开深度研讨,为推进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加快健康中国建设和推动公共卫生健康医疗产业发展...

2021-09-01 09:42

直播|5G与工业互联网论坛

2021年9月1日,“5G与工业互联网论坛”在京举办。工业的数字化、网络化和智能化转型成为全球共识,5G和工业互联网,一个关系着数字经济基础,一个代表着实体经济升级。本论坛将展示率先落地的5G示范行业的价值体现和发展期待,展现产业应用场景创新和发展方向,探讨5G向行业深耕的共性问题,向公众呈现可复制、可推广的5G应...

2021-09-01 09:41

直播 | 2021世界5G大会主论坛  

2021年8月31日至9月2日,由北京市人民政府、国家发展改革委、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共同主办的“2021世界5G大会”将在京召开。本届大会的主题是“5G深耕,共融共生”,围绕“产业”“经济”“创新”等关键词,将继续搭建5G国际交流合作和产业链协同创新的桥梁,展示5G原始技术创新和应用创新成果。

2021-08-31 13:08

2021世界5G大会直播|行业应用创新论坛——5G十大应用案例

“行业应用创新论坛”8月31日在京举行,本论坛是2021世界5G大会行业应用推广平台的集中展现,将推出2021年十大重点创新应用案例,展现行业赋能最佳实践,推动示范应用场景复制推广。推选出的十大重点创新应用案例,将作为本次大会的重要成果进行线上及线下重点推广。

2021-08-30 1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