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丨5G从“商用”到“民用”还要多久?“5G与数字生活新消费”论坛为你揭秘

5G从“商用”到“民用”到底还要多久?5G对普通消费者的价值在哪里?5G对未来消费行为到底有何重要影响?5G对未来的商业模式有何关键改变?11月25日下午,2020世界5G大会之“5G与数字生活新消费”高峰论坛,召集全球300名5G领域的顶尖科学家、企业家、技术专家,为你揭秘所有5G与消费紧密相关的话题!

2020-11-24 22:24

直播丨5G 与媒体业擦出什么火花?“5G与媒体业之变革变局”论坛为你深入剖析

2020世界5G大会“5G与媒体业之变革变局” 高峰论坛以“5G与媒体业之变革变局”为主题,广邀中外知名媒体、科技企业、传播学者和产业界精英,围绕5G技术国际合作对人类社会发展贡献、5G技术在媒体应用的发展前景与挑战、5G与AI、VR、区块链等技术结合下的新媒体发展等话题进行深入研讨,敬请关注!

2020-11-24 22:23

直播丨2020年世界5G大会丨畅游5G海洋  感受5G魅力

2020年世界5G大会将于11月26至28日在广州举办,大会将同期举办展览面积约12000平方米的展会。展会围绕社会生产活动,包括家庭生活、健康医疗、社交传播、教育娱乐、交通物流、生产制造、城市管理等5G应用服务场景,搭建实景互动展示空间。主持人将带你亲身体验5G智慧生活应用,深入感受5G对于行业生产的推动,全面了解5G产业链上下游的新技术、新产品。

2020-11-23 17:28

直播丨5G赋能、共享共赢 2020年世界5G大会开幕!

由广东省人民政府、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共同主办的2020年世界5G大会将于11月26至28日在广州举办。本届大会的主题为“5G赋能 共享共赢 5G+,By All for All”。 2020年世界5G大会,将集聚全球信息通信领域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科学家、世界知名5G服务提供商、5G行业应用商等,围绕5G领域的前沿技术、产业趋势、创新应用等开展交流与讨论。

2020-11-23 17:25

直播丨2020未来信息通信技术及战略国际研讨会——展望ICDT未来十年

刚刚崭露头角的5G,已经给我们的社会和生活带来巨大的改变。未来,如何解决5G部署的重点难点问题,推动5G增强与演进,进而实现5G技术的持续创新?如何实现数字世界的价值创造?5G环境下的全球数字治理该如何进行?6G的需求和技术方向如何?技术创新如何驱动ICDT未来十年?这些问题都将在世界5G大会之2020未来信息通信技术及战略国际研讨会上得到解答。一场信息通信领域的“华山论剑”即将展开,不要错过!

2020-11-23 17:23

直播丨世界5G大会“5G全球运营商论坛”论坛:建设高品质5G网络

2020世界5G大会之5G全球运营商论坛”论坛,云集了中国、美国、德国、西班牙、日本、印度、新加坡等国家的电信运营商,他们共聚一堂,回望5G商用一年所取得的创新,总结5G在疫情防控中所发挥的作用,探讨5G应用所带来的消费型模式,畅想未来无线网络美好愿景,并对当前5G部署应用方面所出现的突出问题进行思考,集大家智慧成果,谋求5G网络高效、优质的发展战略。

2020-11-23 17:19

直播丨世界5G大会“5G与智慧交通”论坛:5G为出行提速、为生活加彩

5G是当前和未来重塑智能交通系统发展形态的重要力量,5G加持下的交通出行正迎来巨大变革。2020世界5G大会之“5G与智慧交通”高峰论坛,汇集了海内外交通界、科研院所、企业界的杰出代表,为当前特殊时期以及未来下一阶段,5G/6G的研究探索与进一步赋能智慧交通,创造交通探讨的平台,加快推进5G/6G技术研究与智慧交通应用的深入与拓展。

2020-11-23 17:17

直播丨 “5G与公共卫生、健康医疗”高峰论坛:5G让医疗健康更给力!

2020年抗击新冠肺炎这场战役中,5G+智慧医疗及时发挥了重要的作用。2020世界5G大会之“5G与公共卫生、健康医疗”高峰论坛,将聚焦5G时代下智慧医疗,深入探讨新一代通信技术对公共卫生、健康医疗未来发展带来的深远影响,切实促进医疗资源共享、推动全球健康医疗产业发展。

2020-11-23 17:14

直播丨“5G与工业互联网”高峰论坛:加快5G产业应用 赋能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

5G和工业互联网作为新型基础设施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实现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的重要驱动力量。在2020世界5G大会之“5G与工业互联网”高峰论坛上,与会者将深入交流5G与工业互联网融合发展的实践经验,为推动我国工业互联网加快发展,构建5G+工业互联网标准体系,进一步探索5G+工业互联网的典型应用场景提供广泛交流平台。

2020-11-23 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