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求对中共中央关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意见 中共中央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习近平主持并发表重要讲话 汪洋王沪宁赵乐际出席

中共中央9月10日在中南海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就中共中央关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听取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2021-11-12 13:09

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 与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

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审查了国务院提出的《关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和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

2022-03-09 09:16

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2021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 与2022年中央和地方预算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

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审查了国务院提出的《关于2021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22年中央和地方预算草案的报告》和《2021年全国预算执行情况2022年全国预算(草案)》。

2022-03-09 09:16

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摘要)

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周强8日上午向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作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

2022-03-09 09:16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摘要)

受全国人大常委会委托,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3月8日向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作《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2022-03-09 09:16

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摘要)

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军8日上午向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作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2022-03-09 09:16

勇攀高峰,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力量——各地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科技创新观察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强调,党坚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

2021-12-12 13:56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在中央外办宣讲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11月30日上午在中央外办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杨洁篪作宣讲报告。

2021-11-30 22:56

科技部召开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暨部系统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11月25日,科技部召开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暨部系统党员干部宣讲报告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2021-11-26 22:26

强化使命担当 推进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激励科学家们不懈奋斗

“产出更多原创成果”“推进种业振兴”“加强人才培养”……11月24日,中国科协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科学家座谈会。钱七虎、吴孔明等科学家代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展开热议,就下一步如何发挥科技界力量,推进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积极建言献策。

2021-11-26 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