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在黑龙江、湖北、四川、人民日报社、甘肃宣讲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23日上午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张来明作宣讲报告,黑龙江省主、分会场8000余人参加报告会。

2021-11-26 08:09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在重庆宣讲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11月26日在重庆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重庆市委书记陈敏尔作宣讲报告。

2021-11-28 10:37

强化使命担当 推进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激励科学家们不懈奋斗

“产出更多原创成果”“推进种业振兴”“加强人才培养”……11月24日,中国科协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科学家座谈会。钱七虎、吴孔明等科学家代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展开热议,就下一步如何发挥科技界力量,推进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积极建言献策。

2021-11-26 08:30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京举行 黄坤明作首场报告

中央宣传部、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教育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中共北京市委19日在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首场报告会。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黄坤明作报告。

2021-11-19 19:12

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知识分子和青年学生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连日来,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广大知识分子和青年学生倍感振奋、豪情满怀。大家表示,新时代新征程上,要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实际行动书写更加绚丽的篇章。

2021-11-19 07:51

百年党旗飘扬 激励我们奋力书写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新篇章——科技界人士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科技日报记者采访了10位科技界人士,请他们回望波澜壮阔的百年路,聚焦气壮山河的新时代,畅谈对全会精神的理解与感悟。他们一致表示,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将激励着他们努力前进,奋力书写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新篇章。

2021-11-13 12:47

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向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各地党政干部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百年风云激荡走过壮阔征程,百年不懈奋斗铸就世纪伟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在各地党政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

2021-11-14 23:15

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六中全会精神引发全国青年学子热烈反响

2021年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六中全会精神引发全国青年学子热烈反响。

2021-11-14 19:16

重要历史关头指引中国航向 百年奋斗经验值得世界借鉴——国际社会持续关注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举行。连日来,国际社会高度关注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认为此次会议意义重大,在重要历史关头为中国发展指引航向,中共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其他国家和政党提供了重要启发借鉴。

2021-11-14 14:19

勿忘苦难辉煌 无愧使命担当 不负伟大梦想——中央和国家机关、人民团体广大干部职工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在中央和国家机关、人民团体广大干部职工中引起强烈反响。

2021-11-13 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