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举行。

2021-11-11 19:32

为了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侧记

这是一次注定载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史册的重要会议。

2021-11-13 09:35

从百年党史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与会同志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大家一致表示,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将使全党增长智慧、增进团结、增加信心、增强斗志,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2021-11-12 07:44

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引领新时代变革性实践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这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9年——在我国社会主要矛盾转化的大背景下,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新的历史方位,把握发展大势、引领时代潮流,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取得一系列原创性思想、变革性实践、标志性成就,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进入新的历史阶段。

2021-11-09 1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