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四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中共中央宣传部于2019年11月1日(星期五)上午10时举行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四中全会新闻发布会,请中央宣传部、中央政策研究室、中央财经委员会办公室、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全国政协办公厅、司法部负责同志介绍有关情况,并答记者问。

2019-11-05 17:14

筑牢实现伟大复兴的制度保障
——十九届四中全会引起热烈反响

刚刚闭幕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在各地引起强烈反响。

2019-11-05 17:17

全军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广大官兵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构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军事政策制度体系,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把人民军队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

2019-11-05 17:24

国际社会高度关注十九届四中全会

国际社会高度关注十九届四中全会

2019-11-06 11:02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决定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

中共中央政治局8月30日召开会议,决定今年10月在北京召开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主要议程是,中共中央政治局向中央委员会报告工作,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

2019-11-05 1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