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益学生科技作品亮相“青少年科技素养提升计划”项目总结暨研讨会

2020-01-06 10:23:05来源: 中国科技网 作者:

与会领导观看受益学生科技视频和科技作品

中国平安集团党委副书记孙建一向顾秀莲委员长赠送项目受益学生利用3D打印笔制作的福字

1月5日,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和中国平安在深圳成功举办“青少年科技素养提升计划”项目总结暨研讨会。会议对2019年启动的青少年科技素养提升计划的成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对2020年的计划进行了研讨和部署。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创会会长顾秀莲,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成员、教育部普通高中通用技术课程标准组组长、南京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院长顾建军等有关领导和科技教育领域专家学者,以及来自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高等教育创新中心、广东省扶贫办、河北、云南、贵州、甘肃、广东五省教育厅关工委、深圳市政府、扶贫办和教育局的有关领导,学校和中国平安的代表出席了会议。

加载更多>>
责任编辑:冷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