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党组会议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韩正出席

10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党组书记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党组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做好下一步工作。

2020-11-12 10:39

王沪宁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动员会上强调 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全面准确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动员会5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出席会议并讲话。

2020-11-12 10:39

全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首场报告会举行 
许其亮张又侠会见宣讲团成员并听取报告

全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9日在京举行首场报告会。报告会后,宣讲团成员将分赴全军各大单位巡回宣讲。

2020-11-12 10:39

科技创新带动全面创新,欠发达地区闯出一条新路

“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党中央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坚持新发展理念,开启新发展阶段,构建新发展格局,意义十分重大。

2020-12-21 12:04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高端论坛在京举办

12月5日上午,由北京市社会科学院和中国马克思主义哲学史学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分会共同主办、以“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新征程”为主题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高端论坛在北京市海淀区委党校举办。北京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北京市社会科学院基地、北京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与传播基地和中共北京市海淀区委党校承办。中央党校原副校长、研究员李君如做主旨发言,中央党校、中国社会科学院、在京高校、科研单位的专家学者参会发言。北京市社会科学院党组书记、教授唐立军在论坛上致辞。

2020-12-06 19:36

践行五中全会精神,甘肃科技厅新“掌门”都谈了些啥

“抓好科技创新是落实五中全会的最好体现。”11月27日,履新甘肃省科技厅党组书记的张世荣作为省委宣讲团成员,专程赴白银市开始十九届五中全会首讲之旅。“过剩产能实质是创新能力的缺乏,产业发展与技术供给耦合度有待提升,产品质量与研发供给耦合度有待提升,企业发展与创新供给耦合度有待提升。”三个“有待提升”,张世荣拉近了与会者间的“距离”。

2020-12-01 17:17

四川省科技系统举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11月23日,四川省科技系统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会上,四川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刘东作宣讲报告。

2020-12-01 17:17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王君正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月21日上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兵团党委书记、政委王君正在兵团机关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他强调,兵团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兵团上下形成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的热潮,激励广大干部群众以实际行动履行兵团职责使命、服务新疆工作总目标,努力开创新时代兵团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2020-12-01 17:17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在福建宣讲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16日至17日在福建省进行宣讲,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政策研究室副主任、秘书长林尚立作宣讲报告。

2020-12-01 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