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习近平总书记眼中的“对党忠诚”

2020-07-01 10:55

我国最后一个具备条件通硬化路的建制村阿布洛哈村通车了

6月30日,一辆四川乡村客运面包车行驶在阿布洛哈村新完工的村道上(无人机照片)。

2020-07-01 10:11

99岁,中国共产党永葆青春活力

99年栉风沐雨,中国共产党由弱到强,领航中国,永葆青春活力。 ​​​​

2020-06-30 13:29

忙碌在脱贫攻坚一线 不负好时光

张骅说:“作为一名党员,看到脱贫户日子过好了,村里村容村貌变化很大,我感到很欣慰。这两年多来,忙碌在乡村脱贫攻坚的工作中,我觉得自己过得很充实。” 原本任期在2019年底到期的张骅,主动申请继续留在远新村工作。目前,他像往常一样,在村里忙碌着。

2020-06-30 10:25

乡镇党员“主播”推介山乡文旅

6月29日,70岁的畲族老党员蓝练根在新登镇双江村的畲族文化广场直播,向网友介绍“畲族村寨”双江村的风土人情,推介家乡的文旅产业。 近日,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新登镇来自不同领域、有着不同身份的基层党员们纷纷化身网络“主播”,借助抖音、朋友圈等网络载体,倾情推介家乡的山乡风貌、山乡味道、山乡民俗、山乡风情。

2020-06-30 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