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新征程 创造新伟业——党政干部热议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伟大成就鼓舞人心,新的征程催人奋进。 刚刚闭幕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充分肯定“十三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科学擘画中国未来5年以及15年的发展新蓝图,在各级党政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 大家表示,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同心同德,努力奋斗,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创造新的历史伟业。

2020-11-12 10:35

加强创新型应用型技能型人才培养——科技工作者热议五中全会《建议》创新关键词(五)

关于《建议》中激发人才创新活力的内容引起广泛关注,一些新提法、新方向也引起业内人士广泛讨论。

2020-12-01 17:20

明确税收优惠,让企业从投入基础研究中“尝到甜头”
——科技工作者热议五中全会《建议》创新关键词(四)

在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研究员樊轶侠看来,很多企业在自身发展中,已体会到基础研究在创新体系建设中所发挥的不可替代的作用。

2020-12-01 17:20

发挥企业家重要作用,引领企业成为强大创新主体
——科技工作者热议五中全会《建议》创新关键词(三)

2020-11-16 08:15

支持企业牵头组建创新联合体,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科技工作者热议五中全会《建议》创新关键词(二)

日前,《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以下简称《建议》)全文发布,其中关于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的内容备受关注。

2020-11-12 10:35

彰显“水韵江苏”独特魅力,江苏文旅业界热议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连日来,文旅战线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12 17:29

河北企业界热议推动五中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蓝图振奋人心,激情砥砺新程。连日来,河北省企业界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纷纷表示要结合发展实际,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确保全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和重要部署落地落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智慧和力量。

2020-11-12 17:25

湖南统一战线热议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站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为中国擘画了一幅波澜壮阔的新图景,在我省统一战线引起热烈反响。

2020-11-12 17:24

深入调查建言献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热议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连日来,全会精神引发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热议。

2020-11-12 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