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世界5G大会>重磅嘉宾>正文

Enrique Blanco Nadales

时间:2019-10-18 11:07:58 来源:世界5G大会 作者:

简介

Enrique Blanco Nadales 1959年出生于西班牙首都马德里。他在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获得了物理学学位,在西班牙纳瓦拉大学IESE商学院获得了管理学 (PDG) 硕士学位,同时还拥有西班牙EOI国际商学院的技术硕士学位。

Enrique为Telefónica工作了30年。在加入Telefónica之前的3年里,他在ITT公司设计数字交换软件。1986年到1999年,Enrique深耕技术领域,其职业生涯的腾飞主要体现于Telefónica在西班牙运营的业务。他随后去了Telefónica国际部,负责网络和平台业务。

后来,Enrique回到了Telefónica的西班牙业务,在开发与管理系统、合作伙伴和网络相关的运营部门兼任总监,后被任命为运营和工程总监,管理着一支约有1.8万名员工的团队。

2011年9月,Enrique成为了Telefónica SA全球资源部门的首席技术官。

2017年9月,除了担任Telefónica SA全球首席技术官,他还是全球首席信息官。

Enrique致力于网络变革,引领Telefónica网络朝着超高速宽带转变,推动原生云开放架构的建立,对网络和IT融合抱有大胆的愿景。他作为全球首席技术信息官,为Telefónica的发展作出了长远规划:继续推进光纤到户 (FTTH)、4G网络部署和转型项目,为下一代网络技术准备基础设施,发展和健全全球服务平台,促进传统网络和系统更新换代。

责任编辑: 马嘉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