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签署命令 授予武警部队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总队某部特战一中队荣誉称号

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日前签署命令,授予武警部队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总队某部特战一中队“反恐尖刀中队”荣誉称号。

2021-07-06 09:34

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签署通令 给2个单位、4名个人记功

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日前签署通令,给2个单位、4名个人记功。

2021-07-06 09:32

中央军委举行授予荣誉称号仪式 
习近平向获得荣誉称号的单位颁授奖旗

中央军委授予荣誉称号仪式5日在京隆重举行。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获得荣誉称号的单位颁授奖旗。

2021-07-06 09:25

中央军委举行晋升上将军衔仪式 习近平颁发命令状并向晋衔的军官表示祝贺

中央军委晋升上将军衔仪式5日在北京八一大楼隆重举行。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晋升上将军衔的军官颁发命令状。

2021-07-05 21:08

习近平将出席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领导人峰会并发表主旨讲话

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发言人胡兆明5日宣布,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领导人峰会将于7月6日以视频连线方式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将在北京出席会议并发表主旨讲话。此次会议的主题为“为人民谋幸福:政党的责任”,160多个国家的500多位政党和政治组织等领导人以及逾万名政党代表等将出席会议。

2021-07-05 10:02

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为美好生活而奋斗——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号召全党践行初心使命争取更大光荣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并号召全体中国共产党员,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2021-07-04 21:10

百年梦圆照此心——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引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纪实

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中华民族迎来又一个历史时刻——如期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从党的建立到新中国成立,再到推进改革开放,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坚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紧紧依靠人民,攻坚克难,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

2021-07-04 09:33

历史交汇点上的庄严宣告——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侧记

2021年7月1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天安门广场见证历史性盛典。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

2021-07-03 08:27

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全文)

今天,在中国共产党历史上,在中华民族历史上,都是一个十分重大而庄严的日子。我们在这里隆重集会,同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一道,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2021-07-01 14:56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 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各界代表7万余人以盛大仪式欢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2021-07-01 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