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
18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省长沙市,先后考察了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城南书院校区)和巴斯夫杉杉电池材料有限公司,了解学校用好红色资源、坚持立德树人和当地加快发展新...
两国元首宣布,将中安关系提升为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习近平强调,中安合作基础好、规模大、互补性强,互利合作有着巨大潜力和光明前景
3月15日下午,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同来华进行国事访问的安哥拉总统洛伦索举行会谈。
文章强调,治国必先治党,党兴才能国强。党的二十大深刻总结全面从严治党十年磨一剑的历史性成就,进一步要求全党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
大会批准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等 通过新修订的国务院组织法 习近平签署主席令予以公布 赵乐际主持并讲话
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11日下午3时举行闭幕会,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
3月10日,国家主席习近平致电阿西夫·扎尔达里,祝贺他当选巴基斯坦总统。
3月10日,国家主席习近平致电阿西夫·扎尔达里,祝贺他当选巴基斯坦总统。
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10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