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日报》与《以色列时报》签署合作协议

2017-07-11 07:12:55 来源: 中国科技网-科技日报 作者: 王俊鸣 董映璧

加强科技新闻合作   促进中以创新交流

《科技日报》与《以色列时报》签署合作协议

中国科技网-科技日报耶路撒冷7月9日电(记者毛黎 王俊鸣 董映璧)当地时间9日上午,科技日报社李平社长率团在耶路撒冷与《以色列时报》同行举行会谈,双方就今后加强科技政策等领域的信息交流达成了共识,李平和大卫·霍罗维茨总编分别代表《科技日报》与《以色列时报》签署了合作协议。

李平社长在会谈中指出,《科技日报》是目前全球唯一的科技新闻日报,也是中国政府宣传科技政策、推广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主阵地。此次与《以色列时报》签署合作协议,旨在加强中以双方科技新闻合作。以色列作为一个创新的国度,双方的合作将丰富科技日报社"中国科技资讯库"内容,对中以科技创新交流起到积极作用。这是《科技日报》与国外第二家媒体签署合作协议,也为《科技日报》和中国科技网在全球范围内建立媒体间合作关系树立了良好范例。

根据协议,《科技日报》和《以色列时报》将定期向对方推送中文科技信息,同时相互在各自的网站上进行友情链接,以促进双方读者对中以科技合作和科技创新交流。

《以色列时报》是2012年推出的一家在线网站,由大卫·霍罗维茨和美国对冲基金经理塞思·卡拉曼共同创办。该 网站目前有阿拉伯语版、法语版、中文和波斯文版。除了发布新闻报道和分析评论外,该网站中文版重点介绍以色列科技创新政策和经验,以及高科技成果。

责任编辑: 李忠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