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视频

直播回放 | 山东一流智慧绿色港口建设推进大会

6月2日09:00,山东一流智慧绿色港口建设推进大会在青岛举办。来自山东省交通运输厅、科学技术厅、工业和信息化厅、国资委、口岸办,各相关口岸单位、高校院所、企业单位、金融机构等的近百位领导、院士专家、企业研究人员汇聚一堂,开展需求对接和技术交流研讨,合力推动中国智慧绿色港口建设。

2020-06-01 12:24

第二届全国创新争先奖揭晓

第二届全国创新争先奖表彰奖励大会30日在京举行,三代半导体(氮化镓)创新团队等10个团队获得全国创新争先奖牌,丁健等28名科技工作者获得全国创新争先奖章,丁奎岭等258名科技工作者获得全国创新争先奖状。

2020-06-01 09:55

我国碳基半导体制备材料研制取得突破

由中科院院士、北京大学教授彭练矛和张志勇教授带领团队经过多年的科研探索,在碳基半导体制备材料的研究领域取得了突破性进展。该科研成果近日发表在国际权威学术期刊《科学》上。

2020-06-01 09:52

京沈高铁星火站站房主体结构封顶

30日10时28分,伴随最后一根长13.5米、重10.8吨的钢结构杆件在37米高空完成合拢,北京七大铁路交通枢纽之一的星火站主体结构顺利封顶。中国中铁建设集团称,下一步,工程将进入紧张的装饰装修和机电安装阶段。

2020-06-01 09:35

让产业插上创新翅膀 让科技创造新的价值 中国科协“科创中国”平台上线

5月30日,是第四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中国科协倾力打造的"科创中国"平台正式上线,中国科协服务科技经济融合发展的系列行动全面启动。

2020-05-30 22:20

科技创新新机遇 应时而生 人工智能开启规模化应用时代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把创新摆在国家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围绕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推进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全面创新,提出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

2020-05-29 10:13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京闭幕

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28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闭幕。

2020-05-29 10:33

科眼看两会 | 全程回放: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

2020年5月28日(星期四)下午16:00,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将在人民大会堂三楼金色大厅出席记者会并回答中外记者提问。敬请关注!

2020-05-29 07:49

第四届世界智能大会将于6月“云办会”

从世界智能大会宣传组获悉,第四届世界智能大会将于2020年6月在天津线上举办。大会以“智能新时代:创新、赋能、生态”为主题,致力于打造“会展赛+智能体验”四位一体的国际化平台。

2020-05-29 10:00

科眼看两会| 直播: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闭幕会

今天,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京闭幕。闭幕后,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人民大会堂三楼金色大厅,出席记者会并答记者问。

2020-05-28 14:47

习近平在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强调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扎实推进军队各项工作 坚决实现国防和军队建设2020年目标任务

习近平在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强调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扎实推进军队各项工作 坚决实现国防和军队建设2020年目标任务

2020-05-28 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