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推动木工胶黏剂和涂料行业科技进步

2023-05-11 14:50:13 来源: 科技日报 作者: 马爱平

科技日报记者 马爱平

日前,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木工胶黏剂和涂料专业委员会换届暨第二届理事会在山东临沂举行。

北京林业大学材料学院教授赵广杰,第一届木工胶黏剂和涂料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喻乐飞,东北林业大学材料学院副院长高振华教授,北京林业大学科技处副处长袁同琦教授,西南林业大学国合中心副主任周晓剑教授,南京林业大学教授崔举庆,东北林业大学机电学院副院长杨春梅教授,北华大学材料学院副教授温明宇,内蒙古农业大学材料与艺术设计学院教授王欣,国家木材与木制品性能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执行副主任刘瑾等与会。

木材胶黏剂和涂料专业委员会第一届理事会秘书长张建辉表示,自2017年9月至今,第一届胶黏剂和涂料专委会先后与中国氮肥工业协会、无醛人造板国家创新联盟、木材涂料与涂装国家创新联盟,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绿色家居产业分会等单位联合承办了8次行业的相关会议,并与中国木材流通协会、贵州大学、广西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天津科技大学等10余家单位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开展了有关课题研究、新技术推广,团体标准制定等工作,为推动行业科技进步作出了贡献。

本次会议经提名选举产生了第二届木材胶黏剂和涂料专业委员会理事会秘书处。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木工胶黏剂和涂料专业委员会供图)

责任编辑: 李梦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