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郭锐创新工作室揭牌

2021-02-23 18:13:11 来源: 科技日报 作者: 王健高 通讯员 申健

科技日报记者 王健高 通讯员 申健

2月23日,由中华全国总工会命名的“全国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郭锐创新工作室”,在中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揭牌。至此,中车四方已启用“郭锐全国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李文龙劳模创新工作室”和“国家工程实验室”。

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劳模郭锐、李文龙等介绍了“劳模创新工作室”的创建发展、课题攻关、工艺创新、技能传承和示范引领等方面的探索实践,此举标志着中车四方股份公司“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进入新的发展阶段。

据介绍,“十四五”开新局,青岛市立足新发展阶段,践行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不断深化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进一步发挥工作室示范引领、集智创新、协同攻关、传承技能、培育精神等功能,激励广大职工勤于创造、勇于奋斗,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创造新业绩、展现新作为。

责任编辑: 何沛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