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开启以脱贫攻坚、美丽乡村、红色教育等为主题的职工路线疗休养季

2020-08-29 10:46:25 来源: 科技日报 作者: 史俊斌

科技日报讯(记者史俊斌 通讯员 李廷伟)8月28日,在西安东郊白鹿原影视城,随着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郭大为一声令下,陕西职工“省内游”暨“我要上全运·奋进小康路”2020年全省百万职工网上健步走活动启动。

为进一步提振消费,关心关爱广大职工身心健康,促进全省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陕西省总工会日前决定在全省范围内开展职工“省内游”活动。同时,为营造全民知晓、全民参与、全民共享的十四运浓厚氛围,激发三秦儿女干事创业精气神,省总工会、省文旅厅、省卫健委、省国资委和省体育局决定联合开展“我要上全运·奋进小康路”2020 年全省百万职工网上健步走活动。

近年来,陕西省总不断加强职工文化建设,突出对职工群众的思想政治引领,围绕党政工作大局选题,顺应职工群众文化需求日益增长的规律,注重创新工作思路和活动载体,打造出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唐不夜城嘉年华活动”“党史新中国史分享晚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三个百万活动等多个社会关注度高,深受职工欢迎和喜爱的职工文化精品项目。

据介绍,该活动自即日启动至12月31日结束,陕西省总将开展以脱贫攻坚、美丽乡村、红色教育等为主题的“省内游”路线疗休养,并通过9月即将上线的“陕西工会”APP向职工会员发放10000张旅游一卡通,联合文旅系统推出一批惠工旅游景点、星级宾馆饭店、文化旅游项目等,为职工会员提供更大的优惠,提升职工获得感、幸福感。

责任编辑: 冷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