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阜阳界首高新区3家企业赴京参加全国民营企业创新发展座谈会

2019-01-22 18:41:49 来源: 科技日报-中国科技网 作者:

1月19日,由科技日报社、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共同组织的全国民营企业创新发展座谈会在北京中国科技会堂举行,吉贝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30余家优秀民营企业参会,科技日报社副社长房汉廷主持会议并讲话。界首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界首市科技局局长刘涛带领安徽省一鸣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安徽鼎正包装材料有限公司安徽枫慧金属股份有限公司三家企业负责人参会。

房汉廷副社长指出,三部门联合举办此次座谈会,旨在倾听民营企业的心声,探索民营企业创新发展路径,共同研究解决发展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快速发展。

房汉廷副社长强调,科技日报社愿意为全国民营企业家搭建交流沟通平台,向主管部门反映民营企业家的呼声,支持企业创新发展。

界首高新区安徽省一鸣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发泡铝技术研发和产品生产销售,公司总经理聂刚在座谈会上发言,他详细介绍了自己带领创业团队返乡创业的历程,分析了当前民营企业发展的机遇和挑战。希望与成功民营企业一道,坚持科技创新、产品创新、模式创新,把自身发展与强国梦结合起来,努力做出贡献。

近年来,界首高新区以企业为主体,以平台为载体,以服务为抓手,以人才为支撑,以政策为保障,大力营造创新发展氛围,支持企业加大科技研发投入,建设科研平台,多渠道引进科研、管理等人才,积极对接上级政策,实现经济博士后科研工作站9家,其中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3家,引进高层次创新创业团队6支,与科研院所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400余项。

责任编辑: 于会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