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青岛国际海洋科技展览会开幕

2018-09-13 07:40:21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9月12日,观众在2018青岛国际海洋科技展览会上观看水下机器人比赛。 当日,2018青岛国际海洋科技展览会在青岛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本届展会为期三天,以“科技经略海洋,创新实现梦想”为主题,集中展示了海洋工程装备仪器设备、海洋观测探测监测、海洋环境保护、海水综合利用等多项技术成果和产品。 新华社发(梁孝鹏 摄)

9月12日,观众在2018青岛国际海洋科技展览会上参观山东科学院海洋仪器仪表研究所研发的海洋环境监测浮标模型。 当日,2018青岛国际海洋科技展览会在青岛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本届展会为期三天,以“科技经略海洋,创新实现梦想”为主题,集中展示了海洋工程装备仪器设备、海洋观测探测监测、海洋环境保护、海水综合利用等多项技术成果和产品。 新华社发(梁孝鹏 摄)

 9月12日,观众在2018青岛国际海洋科技展览会上参观西北工业大学研发的无人机。 当日,2018青岛国际海洋科技展览会在青岛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本届展会为期三天,以“科技经略海洋,创新实现梦想”为主题,集中展示了海洋工程装备仪器设备、海洋观测探测监测、海洋环境保护、海水综合利用等多项技术成果和产品。 新华社发(梁孝鹏 摄)

9月12日,观众在2018青岛国际海洋科技展览会上参观青岛国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无人机。 当日,2018青岛国际海洋科技展览会在青岛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本届展会为期三天,以“科技经略海洋,创新实现梦想”为主题,集中展示了海洋工程装备仪器设备、海洋观测探测监测、海洋环境保护、海水综合利用等多项技术成果和产品。 新华社发(梁孝鹏 摄)

9月12日,观众在2018青岛国际海洋科技展览会上参观博雅工道(北京)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水下机器人。 当日,2018青岛国际海洋科技展览会在青岛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本届展会为期三天,以“科技经略海洋,创新实现梦想”为主题,集中展示了海洋工程装备仪器设备、海洋观测探测监测、海洋环境保护、海水综合利用等多项技术成果和产品。 新华社发(梁孝鹏 摄)

责任编辑: 范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