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世界机器人大会下月在京举行

2018-07-11 07:38:41 来源: 科技日报 作者: 刘垠

中国科技网·科技日报北京7月10日电 (记者 刘垠)记者10日从中国科协获悉,2018年世界机器人大会将于8月15日—19日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一系列精彩展品将集中亮相。大会以“共创智慧新动能 共享开放新时代”为主题,由论坛、博览会、大赛、地面无人系统活动四大板块构成,共话技术发展、展示创新成就、探索合作途径、展望未来愿景,为全球机器人产业发展贡献智慧与方案。

大会期间,集专业性、技能性、创新性于一体的世界机器人大赛将同期上演“巅峰之战”。来自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0多支参赛团队、40000多位参赛选手,将角逐世界机器人大赛冠军。

记者现场了解到,7月19日—24日,第十八届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暨2018世界青少年机器人邀请赛,将在贵州省贵阳市举办。备受瞩目的第33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将于8月14日—20日在重庆市举办。

责任编辑: 符雪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