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智心AIPATCH人工智能眼罩获得高交会优秀产品奖

2017-11-23 20:20:09 来源: 中国科技网 作者: 韩凤鸣

20171121日,在深圳举行的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中,由天使智心公司自主研发的AIPATCH人工智能眼罩获得优秀产品奖。

 

AIPATCH针对个体和团体的压力、疲劳、睡眠等问题提供个性化、科学化的解决方案,帮助用户“短时高效休息,快速恢复精力”。该产品能够准确识别用户压力、疲劳、情绪、精力等数据,同时提供智能机器学习,贴身健康教练,依据脑波数据动态生成一体化干预方案。

近年来,天使智心依托清华、北大、中科院等高校和军地科研机构心理学、脑科学、计算机等方面的硕博团队,与清华心理系、清华科技园H+lab等科研机构联合开展心理智能科技的研发,目前已经在心理智能产品领域积累近十年。

AIPATCH眼罩外,天使智心此次参加展会的产品还包括AIPART飞行员心理选拔与训练系统产品在16年4月份就已经研发面世,为选拔和培养高素质飞行员而设计,主要采用静态与动态相结合的心理选拔和训练方法,通过对受测者空间认知能力、方位定向能力及多重任务与多目标跟踪能力等的测试,预设多维飞行应激情境,结合基于EEG、HRV、SCL、体动、脉搏等数据动态检测分析,检测受试者在执行任务中的情绪调控能力、抗压能 力、应激心理素质以及自主神经平衡性和身心协调性等重要指标,为选拔训练飞行员提供可靠的数据支撑。

值科技部召开人工智能发展规划暨重大科技项目启动会之际,天使智心将积极响应国家对人工智能重大科技项目的规划,以市场导向和需求导向为公司发展方向,在国家大力支持人工智能行业发展的政策助力下,全力将公司打造成产学研一体化的科技成果落地平台,为中国人工智能行业的蓬勃发展、为人民工作生活的舒适健康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 韩凤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