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高新区顺利通过“安徽省质量强区”现场答辩

2020-01-13 15:31:51 来源: 合肥高新区网站 作者:

12月26日上午,省质量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市场监管局在合肥市举行2019年安徽省质量强县(市、区)创建答辩会。工委委员李宁代表高新区就创建质量强区工作进行了主题申述、宣传展示和交流答辩,获得了现场专家的一致好评,评审专家组对我区创建以来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近年来,高新区工委管委会领导高度重视质量强区工作,先后出台了《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推进质量强区建设实施意见》、“1+N”政策等各项促进质量品牌发展、标准创新的政策。区各部门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加大服务力度,在人才引进、资金扶持、政策引导、标杆示范、加大知识产权保护等多方面入手,多举措鼓励企业加大创新,促进园区产品质量、工程质量、环境质量和服务质量的全面提升,实现区域经济和社会事务的全面发展。

下一步,我区将继续以创建安徽省质量强区为契机,进一步完善质量工作机制、采取有力措施全面提升质量工作水平,将质量强区创建打造成为促进区域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平台,为全面实现“三个高新”奋斗目标奠定坚实的质量基础。

责任编辑: 冷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