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万平方米 吉林“大健康产业航母”启航

2019-01-15 09:29:04 来源: 科技日报 作者: 马维维

数说园区

近日,亚泰国际医药健康产业园首批入园企业签约仪式在长春新区北湖科技开发区创新中心举行。仪式上,包括吉林大学高能强脉冲光疼痛治疗设备及其产业化研究项目等在内的7个大健康类高科技项目签约落地,这也标志着吉林省“大健康产业航母”正式启航。

亚泰医药集团董事长刘晓峰表示,未来,产业园将着力构建国内外大健康行业共同体,加快培育新的增长极,实现 “三年百亿、十年千亿”发展目标。亚泰国际医药健康产业园占地面积68万平方米,实现招商项目储备463个,通过甄选,符合入园标准的项目共有126个。此次首批入园项目签约,也标志着产业园已由建设期转入运营期。随着更多企业逐步入园投产,园区将按照以高科技生物、国家一类新药为核心的“园中园”,以科研院所机构为核心的“园中院”,以医美城、文创城、中韩城等为核心的“园中城”战略进行规划,形成集“产、学、研、物、商、贸、服”于一体的大健康产业布局。(马维维)

责任编辑: 符雪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