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高新区搭建创新交流平台

2018-09-26 09:12:42 来源: 科技日报 作者: 记者郝晓明

为促进园区企业的云计算自主创新能力和应用服务能力提升,日前七贤荟携手阿里云在大连华信集团以“云上交付,中台集成”为主题分享了阿里云的创新技术和管理理念。

七贤荟是大连高新区倾力打造的创新文化与思想交流平台。本次论坛旨在促进大连软件龙头企业与国内主流网络圈层的深度融合。论坛上,阿里云的架构师从资源、技术、业务等多个层面,向现场300多名计算机领域的创新人才阐述了阿里云在“城市大脑”“互联网+政务”以及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的探索和实践。阿里云合作伙伴、奥远电子技术总监安欣现场演示了阿里云在智能语音交互、图像识别、推荐引擎、公共趋势分析QuickBI等领域的应用案例。

七贤荟副秘书长、创业工坊董事长胡剑锋表示,七贤荟意在从高新区产业布局和园区企业需求出发,助力大连软件行业转型升级,为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搭建一个创新学习和思想交流的崭新平台,同时为园区企业对接优势资源,引进先进管理理念和技术创新成果。(记者郝晓明)

责任编辑: 符雪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