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王世杰副省长到贵阳国家高新区调研高科技企业

2018-08-15 13:33:18 来源: 贵州省科技厅 作者:

7月31日,王世杰副省长率队到贵阳国家高新区调研高科技企业,并召开座谈会了解相关情况。省政府办公厅巡视员潘小林,省科技厅厅长廖飞、副厅长林浩,贵阳市常务副市长徐昊,贵阳高新区管委会主任黄昌祥等陪同调研。

王世杰一行先后走访了贵阳时代沃顿科技有限公司、中国航发贵州黎阳航空动力有限公司、贵州振华新材料有限公司、贵阳顺络迅达电子有限公司、贵州航天林泉电机有限公司、贵州航宇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6家高科技企业,详细了解了相关企业的规模、产品销售、创新研发、成果产业化及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随后,王世杰副省长在贵阳国家高新区管委会召开座谈会,听取贵阳高新区管委会及相关企业情况介绍。会议由省政府办公厅巡视员潘小林主持。座谈会上,贵阳高新区管委会主任黄昌祥代表管委会汇报相关情况,贵阳朗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贵州交通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代表发言。与会人员围绕高科技企业引进和培育、企业创新发展进行了讨论。

会上,王世杰副省长指出:“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贵阳是全省创新发展的“火车头”,贵阳高新区是贵阳创新发展的“火车头”,都要超前谋划、主动作为,牢记使命和责任担当,切实抓好高科技企业的培育和引进工作,从而引领全省经济更好更快发展。他要求:各级管理部门要充分整合资源,准确定位,为企业落地和创新发展搭建平台;要加强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要有国际化的人才观,下大力气抓人才引进和培养工作,特别注重全团队引进,为贵州省加快发展提供智力保障。

责任编辑: 冷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