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高新区规划航空片区金融产业园

2018-08-13 13:21:33 来源: 江西日报 作者: 陈璋

8月12日,记者从南昌市城乡规划局获悉,《南昌市高新区航空片区金融产业园控规修编》正进行批前公告。届时,高新区航空片区将打造“一带一心一轴六社区”。此外,高新区还准备根据轨道3号线延伸线初步线网方案,在光电大道南布置社区服务中心。

据悉,该区域西面为瑶湖、东临福银高速、南临京福高速连接线。用地规划中,该区域规划有居住、商住混合、社区服务、娱乐康体、中小学、商业、商务、停车场、公园绿地等用地。

在该区域规划“一带一心一轴六社区”的功能结构中,“一带”是依托濒临瑶湖东岸的景观优势,沿瑶湖结合大片生态绿地打造城市滨水风光带;“一心”是结合轨道3号线延伸线初步线网方案,在光电大道南布置社区服务中心,布局片区零售商业、商务办公服务核心;“一轴”是沿环湖路面向瑶湖带状布局商业商务设施,形成沿瑶湖的城市发展轴;“六社区”是根据功能结构和主干道将片区划分形成六个居住社区。 (记者陈璋)

责任编辑: 冷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