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光谷”设立新思科技产业园明年投入使用

2018-06-22 09:55:57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陈俊

新华网武汉6月20日电(记者陈俊)继在武汉开设全球研发中心后,全球软件巨头新思科技在有着“中国光谷”之称的武汉东湖高新区投资建设产业园,预计2019年年底投入使用。

新思科技武汉研发中心总经理胡隽介绍,目前公司拥有超过200名员工,其中有90%是研发工程师,以满足市场对电子设计自动化及软件质量与安全的需求。在建的产业园落成后可容纳500多名员工,当中有专门为新思科技软件质量与安全部门的亚太地区客户提供服务的团队。

武汉未来科技城建设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陈华奋表示,吸引海外企业设立办事处,对完善集成电路和软件安全产业,推动建设世界光谷发挥积极作用。新思科技提供芯片自动化设计、芯片接口IP及信息安全和软件质量解决方案,是全球第十五大软件公司。新思科技设立研发中心和产业园,可以起到示范作用,有助于吸引更多跨国公司进驻武汉。

据介绍,2012年,新思科技与武汉政府达成协议,在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设立研发和技术支持中心。随后在2016年,新思科技宣布在中国增强研发力量,启动建设产业园。

责任编辑: 冷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