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高新区通过省首批知识产权示范园区复核

2018-02-23 13:23:22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杨洪

中国网文化讯:近日,四川省知识产权局、省经信委联合开展了全省第一批省级知识产权示范园区复核工作。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陈明、管委会副主任甘刚带队赴成都参加复核答辩。专家组通过现场审核资料、PPT展示、提问交流等形式,对高新区知识产权工作进行了综合测评,并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同意通过高新区作为全省第一批省级知识产权示范园区的复核。

根悉,2017年以来,高新区以知识产权“两示范一试点”三区建设为抓手,知识产权工作取得了可喜成效。园区全年完成专利申请730件,其中,发明专利265件,同比增长24.3%;获授权专利392件,同比增长11%。新增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1家、优势企业3家,国家、省、市知识产权试点示范、优势培育企业合计达42家。运输机械的“管状带式输送机滑架式压带装置”、大西洋的“一种X60等级管线钢焊接用焊条”、凯茨阀门的“自洁式煤层气专用球阀”等3项专利技术获得了四川省专利奖励,专利技术产品累计实现新增销售收入突破6亿元,利税超5000万元。(杨洪)

责任编辑: 冷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