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高新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引领全区“三次创业”

2017-11-13 17:15:39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于伟

10日下午,济宁高新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10月2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讨论《济宁高新区党工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议(讨论稿)》、《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市委副书记、济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石光亮主持会议并讲话。

石光亮指出,要突出领导干部带头,持续抓好学习宣讲活动。要带头学习,按照既定的部署要求,制定系统的学习计划,真正把十九大精神学深学透、弄通弄懂;要带头宣讲,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到深入基层、走进群众,采取多种灵活方式进行宣传宣讲;要带头调研,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深入研究解决经济社会发展和各项工作中的突出问题。

石光亮强调,要更加注重指导实践,全面提升工作标准境界。重点是全面对接对标对表,把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进一步细化、实化、具体化,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三次创业”的动力源泉和生动实践。要明确“三大方向”,坚定实施好“四大战略”,全面开启“三次创业”新时代;要坚定奋斗目标,倡树“担当作为、干事创业、务实重干”的实干作风。

石光亮要求,要坚持以学习促工作,全力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各级各部门要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动力,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提速推进当前各项工作。要持之以恒地抓项目,对照节点要求,按天按月排出任务,一步步推进,确保每个项目都能按节点完成。要全面筹备和应对各类考核,算好时间账、任务账;要及早谋划确定明年工作,抓早抓紧抓准,确保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济宁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刘章箭,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调研员、副调研员,各室局处(部),各驻区单位、各街道、各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冷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