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以项目建设为抓手 推动经济持续增长

2017-10-09 13:19:56 来源: 郑州日报 作者: 裴其娟

(原标题:高新区:以项目建设为抓手 推动经济持续增长)

集中开工12个项目 总投资38.8亿

本报讯(记者 裴其娟 通讯员 赵翔宇)郑州高新区近日举行第四批12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总投资38.8亿元,本年度计划投资10.6亿元。

此次开工的12个项目,主要涵盖科创中心、大数据创新中心、轨道交通、智能制造、安置房等多个方面。其中:产业项目11个,总投资23.4亿元,年度计划投资7.6亿元;安置房项目1个,总投资15.4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亿元等。这些项目开工后,必将对提升高新区主导产业规模、科技创新能力和改善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能力等方面发挥重大作用,必将有力推动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实现新的跨越。

今年以来,高新区围绕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各项决策部署,以项目带动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郑州片区核心区建设,通过实行项目观摩点评会、项目现场推进会、项目专题研究会“三会推进机制”的常态化、规律化、动态化,营造了浓厚的项目建设氛围,有力推进了项目建设,三次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共计开工项目66个,总投资470.4亿元,计划投资230.9亿元。

下一步,高新区将实行“网络计划—系统会商—一次交办—督查问效”等工作推进机制,强化服务意识,畅通沟通渠道,搭建服务平台,提高服务能力,以项目建设为抓手,推动经济持续增长,为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的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 冷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