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国家民生项目示范基地落户南宁

2017-08-03 10:10:36 来源: 中国科技网-科技日报 作者: 江东洲 刘昊

科技日报讯 (记者江东洲 刘昊)7月29日,中国科技创新与战略发展研究中心在南宁高新区举行授牌仪式,为南宁高新区所属企业——广西圣保堂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的5个民生项目基地授予国家示范基地称号。

据悉,该公司是南宁高新区一家企业。5个国家民生项目示范基地包括“大健康共享经济示范基地”“维生素C转型升级项目示范基地”“后肿瘤健康服务示范基地”“诺奖技术服务示范基地”和“半小时大健康服务示范基地”。

下一步,南宁高新区将加强与中国科技创新与战略发展研究中心合作,促进企业与中心进一步交流,在防治肿瘤复发转移、提高全民健康、共享大健康经济等方面,创新科技开拓新思路,建立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努力搭建产学研合作交流平台,促进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

责任编辑: 冷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