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技网携手三板汇基金举办科技金融讲座

2016-09-28 14:23:38 来源: 中国科技网 作者: 夏青

9月23日中国科技网夏青报道 下午14:00,天空明朗,国家级孵化器丰台赛欧科园科技孵化中心,迎来了中国科技网和三板汇的首次讲座,内容是通过多层次资本市场与政策解读,以资本资金,帮助中小微企业获得发展动力,切实落实科技金融在科技园区和企业的服务。


科技金融是国家战略的体现,当实体面临经济下行的压力,多层次资本市场就是提供实体发展的动力源泉,本次活动由知名投资机构三板汇副总裁邓弃病和总监熊俞强先生负责讲座,邀请了近三十家企业和机构参与。其中科技网战略合作伙伴,中关村现代科技服务协同创新发展联盟秘书长李晴先生做了精彩发言,他介绍了本次活动中联盟所起的作用和价值,在支持多层次资本市场的各类活动,联盟将一如既往的参与和做好服务,努力让更多联盟企业,享受科技创新,金融创新,合作共赢的格局,为更多园区和企业机构,用服务纽带带动发展。

三板汇邓总做了自我介绍,企业介绍,就参会人员关注的中小企业融资难,慕资辛苦,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在响应国家多层次资本市场,在产业,行业,企业融资多个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解读,并列举了案例,邓总每个议题,都和观众进行互动,答疑解惑在现场,得到一手的企业反馈,赢得大家深刻印象。


之后由三板汇熊俞强先生进行了下半场沟通解答,熊先生讲到最后,大家提问积极性非常高,甚至主动围绕熊总进行圆周沟通

大家通过学习和交流,答疑提问和案例说明,了解了新三板,工信板,挂牌和上市的各类意义,以及操作方法,这是三板汇基金和中国科技网合作以来首次落地服务项目,讲师们生动活泼的言语和严谨的实操案例,让大家领会了多层次资本市场的精华。


会后大家互相建立微信群,填写了需求表,并集体合影,以及小范围的自由交流,整个过程在轻松愉快,学习成长,互动交流中度过,很多企业表示将回去学习,沟通企业需求,为企业融资寻找新的渠道和途径,也对园区优美的环境,良好的服务留下深刻印象。

作为响应国家科技创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结合的思想,中国科技网和三板汇基金牵手合作,为寻找和化解园区企业资金困难,提供挂牌服务,提升企业品牌和规范企业运营,起到了良好的作用。园区和企业都希望这样的活动更多一些,中国科技网和三板汇将结合本次活动,总结经验,争取在后面活动中增加更多用户,丰富内容。

三板汇(北京)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在深圳,河北,四川,重庆,黑龙江,安徽等地设有分公司,董事长李浩先生2006年开始涉足证券私募行业,专门进行股份报价转让系统的研究,从事中小企业挂牌新三板业务,是国内首批从事新三板挂牌和投资的专业人士之一,是中国新三板运作实操第一人。

责任编辑: 夏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