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部长王志刚会见马来西亚能源科技环境与气候变化部部长杨美盈

2019-07-11 09:45:58 来源: 科技部 作者:

2019年6月25日,科技部部长王志刚在京会见了马来西亚能源科技环境与气候变化部部长杨美盈一行。双方围绕科技创新政策,以及两国未来科技合作等共同关心的话题深入交换了意见。

王志刚部长对杨美盈部长到访中国科技部表示欢迎,并祝贺她担任马来西亚能源科技环境与气候变化部部长。王志刚部长介绍了中国的科技创新政策,并表示中马两国拥有良好的科技合作基础,未来希望双方在“一带一路”科技创新行动计划下开展更高层次的科技创新合作,为中马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不断深化作出积极贡献。

杨美盈部长介绍了新组建的马来西亚能源科技环境与气候变化部的相关职能。她表示,中国取得的成就令人钦佩,希望能够学习中国科技发展的经验,与中方进行务实合作。

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司长叶冬柏、政策法规与创新体系建设司司长贺德方、社会发展科技司司长吴远彬、国际合作司巡视员阮湘平等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 夏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