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部长王志刚会见以色列外宾

2019-01-11 11:10:23 来源: 科技部 作者:

2019年1月7日,科技部部长王志刚会见了以色列索丽公司董事长埃塞克·列伯奇,双方就中以农业科技合作交换了意见。

王志刚表示,不久前党中央、国务院隆重召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国开放的大门会越开越大。农业科技是中以创新合作的重要内容,在中以创新合作联委会机制下双方开展了农业技术项目、人才培养和专家交流。我们欢迎中以两国产学研各界积极参与务实合作,深化友谊,造福两国人民。

列伯奇非常感谢中国科技部特别是王志刚部长对中以两国创新合作的高度重视,特别感谢对索利公司在华开展农业科技合作的关心和支持。他介绍了该公司在华合作进展,表示愿为中以两国农民增产增收、带动农业科技和产业发展作出贡献。

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司长叶冬柏、农村科技司司长兰玉杰、驻以色列使馆科技参赞崔玉亭等参加了会见。

责任编辑: 夏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