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志刚部长出席第二届“龙门创将”全球创新创业大赛中国区总决赛

2018-06-13 11:10:38 来源: 科技部 作者:

王志刚部长出席第二届“龙门创将”全球创新创业大赛中国区总决赛

2018年6月1日下午,科技部党组书记、部长王志刚出席了在钓鱼台国宾馆举办的第二届“龙门创将”全球创新创业大赛中国区总决赛并致辞。“龙门创将”发起人、英国约克公爵安德鲁王子,中宣部副部长、国新办主任蒋建国,中国人民外交学会会长吴海龙,全国工商联副主席王永庆,北京市副市长阴和俊,以及来自中英两国的企业家、投资人、专家学者和中英创新创业者等近500人出席活动。

王志刚部长在致辞中表示,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是中英两国科技创新合作的重点领域,双方有共同的目标和合作基础,将继续推进科技创新合作,深入落实科技创新合作战略,在基础研究、创新创业、产业培育等方面广泛合作。中方将支持“龙门创将”全球创新创业大赛在中国扩大影响。王志刚部长还指出,中国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良好的环境欢迎英国及全球各地的创新创业者,促进科技项目、资金、人才等各类资源在全球流动共享,为世界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 夏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