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专家新春联谊会”在特拉维夫举办

当地时间1月8日晚,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协会驻以色列办事处在特拉维夫举办“以色列专家新春联谊会”。中国驻以色列大使馆公使衔科技参赞彭斯震、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协会驻以办事处总代表王强、以色列前驻华大使马腾、以色列国际发展合作署(MASHAV)海外项目主任阿隆·肖汉姆、以色列驻华使馆公使尤瓦尔、中以商会(IsCham)理事...

2023-01-10 18:00

法甲主场比赛 巨幅中文虎年海报抢风头 ​中国驻法大使卢沙野应邀观赛

拉莫斯迎来法甲生涯首例进球、梅西新冠病愈回归送出关键助攻,巴黎圣日耳曼队在23日的法甲主场比赛中4:0大胜兰斯队。这一切都被现场的巨幅中文海报抢走了风头。

2022-01-25 17:27

驻法国使馆发言人就法国国民议会通过涉台决议答记者问

11月29日,法国国民议会通过一项涉台决议,呼吁法国政府支持台湾参与有关国际组织、特别是世卫大会的工作,同时希望法国政府继续通过外交努力支持台湾参与国际民航组织、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和国际刑警组织等国际合作论坛。中国使馆对此有何评论?

2021-12-01 09:32

驻巴西使馆启动短视频优秀作品展示活动

为纪念中巴建交47周年,驻巴西使馆启动“跨越山海遇见你”短视频优秀作品展示活动,杨万明大使就在使馆推特、照片墙等新媒体平台发表视频致辞。

2021-08-18 01:00

我驻俄罗斯使馆就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举行中俄主流媒体专题见面会

2021年7月21日,我驻俄罗斯大使张汉晖就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使馆举行中俄主流媒体专题见面会。张大使围绕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着重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辉煌成就、“成功密码”、未来将坚持的方向以及中俄关系发展前景,并就俄罗斯媒体和民众关心的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

2021-07-23 14:03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将在巴西启动“中国影视作品展播季”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将在巴西启动“中国影视作品展播季”,此次活动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巴西主流影视媒体巴西盒子集团共同主办,系中国影视作品首次在巴西主流媒体平台进行的集中展播活动。

2021-07-07 09:44

百年征程创伟业 携手前行谱华章中国驻南非使馆成功举办庆祝建党百年招待会

中国驻南非使馆7月1日隆重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线上招待会。陈晓东大使会上发表了题为“百年征程创伟业,携手前行谱华章”主旨演讲。南非执政党非国大副总书记杜尔蒂,执政联盟成员南非共产党总书记恩齐曼迪等政界要员应邀出席并分别致辞。

2021-07-02 17:14

南非政界要员盛赞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丰功伟绩

   7月1日南非前总统莫特兰蒂,执政联盟成员南非工会大会主席露茜,非国大妇联主席德拉米尼,非国大国际关系委员会主席、社会发展部长祖卢,人居、水利和公共卫生部长西苏鲁,体育与艺文部长姆特特瓦,外交部副部长德拉米尼,使团长、刚(金)驻南大使博科等南非政界要员出席了中国驻南非使馆7月1日举办的“庆祝中国共产...

2021-07-02 17:13

“2021年以色列中国电影周”于七月一日开幕

2021-07-01 09:54

从中兴看中国ICT企业的国际化之路---第四届中日青年产学论坛成功举办

由中日青年产学联合会主办,日本华人教授会、埼玉县日中友好协会青年委员会后援的第四届“中日青年产学论坛”线上会议于26日顺利举办。本次活动主讲嘉宾中兴通讯副总裁、前中兴日本分公司社长张林峰以中兴通讯为例介绍了中国通信企业三十多年来的国际化发展历程。

2021-06-29 1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