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将在巴西启动“中国影视作品展播季”

2021-07-07 09:44:00 来源: 科技日报 作者: 邓国庆

    科技日报驻巴西记者 邓国庆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将在巴西启动“中国影视作品展播季”,此次活动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巴西主流影视媒体巴西盒子集团共同主办,系中国影视作品首次在巴西主流媒体平台进行的集中展播活动。

    展播活动分为三个板块,第一板块为电影展播,共播出《建党伟业》、《乌珠穆沁的孩子》等多部优秀中国电影。其中,电影《建党伟业》将于当地时间7月6日在巴西全境首播,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并为影展拉开序幕。第二板块为纪录片展播,将播出《创新中国》和《拉林河畔》两部优秀中国纪录片。第三板块为电视剧展播,巴西盒子集团将在其电视和线上平台播出《最美的青春》、《海上牧云记》、《北上广不相信眼泪》等多部电视剧。展播活动预计将持续至2022年2月。

    巴西盒子集团是巴西新兴的主流影视制作和播出平台,也是该国最大的付费电视频道独立节目运营商。旗下拥有5个电视频道和4个线上视频点播平台,覆盖当地约1600万户家庭。今年春节期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春晚节目也通过该平台在巴西多次播出。

责任编辑: 余昊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