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技术创业协会成立

2017-09-29 09:32:31 来源: 山东省科技厅 作者:

山东省技术创业协会成立

9月24日上午,在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浪潮下,山东科技创新创业服务力量又增添一支生力军。在山东省民政厅、山东省科技厅、共青团省委关怀下,由叶子信息、旻硕科技、灵匠环保等科技型企业、迪亚等科技孵化器、红桥投资等创业投资机构联合发起的“山东省技术创业协会”在济南山东大学正式成立并召开了首届会员代表大会。

大会共选举产生了山东省技术创业协会第一届会长1人、副会长5人、理事22人,涵盖了山东省科技型企业、金融与风险投资机构、科技孵化器及科技创新创业服务行业的单位和个人。

协会将凝聚力量、聚集智力以推动山东企业以创新技术驱动转型升级,服务山东经济和科技发展。协会将弘扬“敢为人先、创新驱动、科技强省、产业报国”的创新创业精神,整合资源、搭建平台、强化服务,为科技创业者提供资质、资本、资源和智本服务,促进山东创新创业群体与山东经济互联互通、共享共荣发展。

据了解,协会成立后将围绕加强自身建设、优化服务体系、架设沟通桥梁、助力企业发展以及培育创业示范五大工作要点展开,重点建设技术创业专家库、技术创投基金,创业交流基地三大高地和技术创业者挖掘培养与技术成果转移转化两大平台。今年除了要帮扶创业者对接政策扶持资金,协调解决创业中一系列问题,还将开展一系列国内外交流,有针对性的开展技术创业服务,以此激发山东省科技创新潜能、技术创业活力。

加载更多>>
责任编辑:左瑾
深圳:超充站数量超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