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宁波全国科普日活动成功举办

2017-09-28 09:25:55 来源: 宁波市科技局 作者:

2017年宁波全国科普日活动成功举办

近日,2017年宁波市全国科普日活动在该市科技探索中心成功举办。9月16日-22日期间,百余项科普活动在宁波市各地集中亮相,为市民带来丰富的科普大餐。宁波市政协副主席陈为能、市科技局副局长何晓南等出席开幕活动。来自全市科协、科技、教育等主办单位相关负责人、科普评选获奖人员以及市民群众约500余人参加科普日启动仪式。

2017年全国科普日的主题是“创新驱动发展,科学破除愚昧”。宁波市各级科协系统联合市科技、教育等部门,安排了170余项群众性科普活动,内容包括创新创造、智慧生活、节能减排等。此次全国科普日活动覆盖城乡,形式丰富,老少皆宜。

科普日启动活动上,主办单位公布了2017年宁波市“十佳科普达人”、“十佳科普新闻”、“十大科学玩家”和宁波市首届老年人智能手机大赛获奖选手名单。

自首届全国科普日活动开展以来,宁波市共举办主题晚会、展览、讲座等各类科普活动1800余项,直接参与活动的公众超过250万人次。2017年,宁波市宁海、江北、奉化成功创建为省级科普示范县,全市实现了科普示范县全覆盖。

加载更多>>
责任编辑:左瑾
广州发出全国首张城中村改造项目房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