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产权服务运营交易(中部)大数据平台上线"/> 知识产权服务运营交易(中部)大数据平台上线-地方要闻-区域创新

知识产权服务运营交易(中部)大数据平台上线

2019-04-24 16:23:05 来源: 科技日报 作者: 乔地

科技日报讯(记者乔地) 在4月23日举行的2019河南省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中,知识产权服务运营交易(中部)大数据平台正式发布上线。

猪八戒网副总裁、八戒研究院院长周勇表示,项目上线后,平台以知识产权大数据为主线,立足于郑州,辐射中部六省,通过对全球知识产权服务资源、区域创新需求数据资源、跨区域市场主体资源的整合,围绕知识产权的创造、保护、应用、金融为工作重点,加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步伐,提升郑州首位度。

在随后举行的主旨演讲环节,猪八戒网副总裁、八戒研究院院长周勇,安杰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夏锋,慧科教育科技集团合伙人、首席战略官、研究院院长陈滢,熊猫传媒董事长申晨分别就进一步释放人才红利、IP部门如何配合创新和业务发展、如何面对不确定时代的创新创业和我们如何完成从品牌到IP的转变等话题进行了精彩分享。

周勇从人才共享的角度对郑州打造区域经济未来场景进行了分享。他提出了“中小微企成功方法论”,即专业的人要做专业事,而平台会让创业更简单。猪八戒网以大数据为依托,开辟了新型“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模式,为企业以知识产权为核心提供全生命周期的一站式服务,撬动资源合理匹配,引爆企业列车源动力,让企业高效运行。

千余行业精英和优秀企业家们在现场收听了演讲,还有上万名网友通过视频直播等形式,远程收看了本次大会的全程情况。大咖的分享,为郑州乃至中原地区的“严格知识产权保护 营造一流营商环境”提供了全新的思路和视角。

据悉,本次大会是猪八戒网全国取经大会的第二站。取经大会,是猪八戒网2019年重点打造的一个品牌化、高端化、专业化的行业交流平台,是聚焦探讨整个中国中小微企业转型升级发展难题的行业大会,致力于促进各方人才的交流、互动、资源整合。今年,猪八戒网将在全国20个城市举办取经大会,每一场取经大会都将基于各个城市的情况设立特定主题。

加载更多>>
责任编辑:值班主任
广州发出全国首张城中村改造项目房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