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有我爱上冰雪”2018/2019年冰雪季网络图片征集活动圆满落幕"/>  “冬奥有我爱上冰雪”2018/2019年冰雪季网络图片征集活动圆满落幕-地方要闻-区域创新

 “冬奥有我爱上冰雪”2018/2019年冰雪季网络图片征集活动圆满落幕

2019-03-20 19:13:25 来源: 科技日报 作者: 华凌

(记者部 请发科技网)“冬奥有我爱上冰雪”2018/2019年冰雪季网络图片征集活动圆满落幕

中国科技网·科技日报北京3月20日电(记者华凌)为期三个月的“冬奥有我爱上冰雪”2018/2019冰雪季网络图片征集活动正式落下帷幕,吸引了超过2.2亿网友的关注,并引发超过25.6万网友的互动讨论,为筹办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此次活动由北京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和北京市委网信办联合主办,活动于2018年12月23日在新浪微博正式启动,至2019年3月18日结束,在三个月的征集时间内共收到近4000幅作品。

征集活动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网友们的投稿。有与家人的合拍,有与雪地的邂逅,有与朋友的合影,还有对冰雪运动的致敬。每一张作品不仅体现了冰雪世界的华美,更承载着一段段与冰雪、冬奥相关的故事。 


   优秀作品   作者:陈伟杰 

 


    优秀作品  作者:嘟嘟 
根据负责人介绍,图片征集活动于2019年3月11日正式进入评审阶段。《北京青年报》摄影记者崔峻,《中国体育报》、视觉中国签约摄影记者吕虓,微博摄影主编杨卫丹,微博摄影达人MOK莫轻浮以及北京冬奥组委数字媒体团队组成专家评审团对作品进行了评选。最终在众多冰雪故事中选出了40份优秀的冰雪摄影作品,并于3月16日-3月18日,通过北京2022年冬奥会官方微信和官方微博发起投票,结合专家打分和网友评选分值比重评选出最终的十佳摄影作品。

  图为专家评选现场

据了解,随着北京2022年冬奥会的临近,北京冬奥组委还将会开展更多形式多样的冰雪主题活动,让更多有兴趣了解奥林匹克文化、想要参与冰雪运动的公众切身体验冰雪乐趣。(图片为北京冬奥组委提供)

加载更多>>
责任编辑:滕继濮
全市首创!北京海淀区开通医药产业“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