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第三届科技创新周活动拉开帷幕

2018-09-18 15:45:22 来源: 中国科技网·科技日报 作者: 刘志伟

中国科技网·科技日报讯(记者刘志伟)917日,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2018年科技创新大会暨技术中心第三届科技创新周活动正式开幕。

 

图:颁发2017年度公司科学技术进步奖

本次“科技创新周”主题为科技创新 动未来主要聚焦汽车行业五化(轻量化、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技术趋势,计划组织4场大咖对话、12场论坛交流及技术推介、82场技术发表,7个国家的45位外部专家学者和万余名东风科技工作者参与其中

值得关注的,本次科技创新周还展出了东风风神全新一代AX7、东风风神E70周年版续航401km)以及东风LTE/5G网络远程驾驶样车等108展品。

东风风神先后推出2013版A60智能化样车、2014版AX7智能化1.0样车、2017版AX7自动驾驶2.0样车,并完成自动泊车、智能辅助驾驶等新技术的工程化、产业化。

东风风神AX7更是在LTE/5G网络遥控下,完成启动加速、减速、转向等无人驾驶车辆的真实操作,在LTE/5G网络智能驾驶技术领域取得了新跨越

加载更多>>
责任编辑:孙玉松
开发开放34周年,浦东正向“新”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