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届科博会圆满落幕,天使智心精彩亮相广受好评

2018-05-21 17:09:34 来源: 中国科技网 作者:

5月17日至20日,第二十一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成功举办。本届科博会紧紧围绕“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新发展理念,以“引领高精尖产业发展,推动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为主题。为期4天的科博会共有20余万人次参加各项活动,来自3个国际组织、29个国家和地区的36个境外代表团组和29个省区市代表团参展参会,展览会人气旺盛。海内外主流新闻媒体的近两百名记者将对科博会进行宣传报道,人民网、中国网通过网站专题形式对第二十一届科博会进行全程重点报道。

本届科博会,天使智心分别作为国家科技部从全国遴选的88家企业之一在国家科技部展馆展示,同时作为启迪之星推荐的三家企业之一在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

位于1A号馆1001的国家科技部展区

位于2号馆的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

作为年度科技盛会,北京市委、市政府领导对科博会高度重视,19日下午,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蔡奇,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吉宁等领导一行亲临现场参观、视察,与相关企业代表亲切交流!

天使智心CEO王格润向北京市委书记蔡奇、市长陈吉宁等市委领导一行介绍“基于脑机接口的健康交互管理系统”和可穿戴设备"AIPATCH人工智能眼罩"

在位于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的启迪之星展区,天使智心作为优秀企业代表,向北京市委书记一行重点汇报,蔡奇书记对天使智心研发的“基于脑机接口的健康交互管理系统”和可穿戴设备“AIPATCH人工智能眼罩”兴致盎然,亲切询问研发生产和市场推广情况,并给予高度赞许!

在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亮相的三家启迪孵化器参展企业

本次科博会天使智心带来的“基于脑机接口的健康交互管理系统”和可穿戴设备“AIPATCH人工智能眼罩”受到广泛关注多家企业当场达成意向合作,观众了解体验后表示希望能尽快采购!

位于科技部展区的天使智心展位观众排队体验

天使智心展位周围总是被观众层层围观,许多企业听完介绍后纷纷表示产品非常好,希望自己企业也能有这样的产品!其中,一位观众体验完后,表示自己之前接触过相关的眼罩产品,AIPATCH人工智能眼罩确实能够快速缓解疲劳,帮助短时高效休息,而且基于脑机接口的健康交互管理系统的非常科学、方便!由于现场人数众多很多企业以及感兴趣的观众来不及体验,纷纷预约时间交流、体验!

启迪之星领导及参展企业代表

 今年是天使智心第二次参加科博会,第一次参展产品为“特种飞行员心理精准选拔与卓越训练综合系统”,随着产品不断更新迭代,天使智心的行业知名度也不断提升!目前,天使智心自主研发的“基于脑机接口的健康交互管理系统”和可穿戴设备“AIPATCH人工智能眼罩”已经得到众多用户的认可,帮助包括企业、五星级酒店等中高端白领人群提高工作效率。

据悉,天使智心下一步将联合心理机构、培训机构以及校园心理机构等通过“基于脑机接口的健康交互管理系统”及可穿戴设备帮助用户快速高效减压,有效缓解疲劳,提升学习和工作效率。

天使智心作为心理人工智能科技引领者,正在打造基于客观量化数据的心理健康数据平台,希望用心理科技造福社会大众,更多更好地为企业提升内部生产力,为学子提高学习效能,为民众提升生活品质。

加载更多>>
责任编辑:韩凤鸣
泸州榕山长江大桥合龙